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频道 >> 石家庄 >> 石家庄

石市认定首批14家市级单位为国际科技合作基地

来源: 石家庄日报 作者: 2013-04-06 16:12:3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记者昨天(4月5日)从市科技局获悉,在全市企业、科研院所申报,县(市)、区科技局推荐的基础上,我市日前首次认定14家单位为首批“石家庄市国际科技合作基地”。

  我市首批14家国际科技合作基地分别为:石家庄中煤装备制造股份有限公司、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十三研究所、石家庄以岭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华北制药集团新药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河北先河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石药集团有限公司、石家庄亿生堂医用品有限公司、河北博伦特药业有限公司、市科技创新服务中心、市农林科学研究院、河北实华科技有限公司、石家庄天泉良种奶牛有限公司、石家庄君乐宝乳业有限公司、石家庄盛华企业集团有限公司,涵盖了医药、环保、农业、电子信息、装备制造等多个领域,代表了我市在不同行业的国际科技合作水平。

  今后,这些基地将为提升我市国际科技合作水平、拓宽我市国际科技合作渠道、构建具有我市特色与优势的国际科技合作体系、促进全市产业结构调整和转型升级做出积极贡献,对全市国际科技合作基地建设工作发挥引导示范作用。而对于合作基地开展的国际科技合作研发、国际科技交流活动、国际技术转移、高层次人才及创新团队引进、高端研发机构引进等工作,市科技局也将以国际科技合作计划项目、国际科技学术交流专项等方式择优给予支持。

关键词:科技合作

责任编辑:王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