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

秘鲁总统为师大秘鲁研究中心揭幕

来源:新华社 作者: 2013-04-09 09:31:5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正在中国访问的秘鲁总统乌马拉8日在北京公共外交文化交流中心,出席了河北师范大学秘鲁研究中心揭幕仪式。

  乌马拉在揭幕仪式上表示,秘鲁同中国一样,是有着悠久历史的国家。该中心的成立有助于解决拉中关系发展中存在的语言障碍,以及增强秘中两国人民的互相了解。他希望新成立的秘鲁研究中心能够使中国人民认识秘鲁,并且爱上秘鲁。

  据河北师范大学校长蒋春澜介绍,秘鲁研究中心成立后将主要致力于研究和介绍秘鲁的文化、教育、政治和经济。秘鲁外交部长龙卡略洛表示,河北师范大学秘鲁研究中心是秘鲁在外国大学成立的第一个研究机构。

关键词:河北师大,研究中心,揭幕,秘鲁

责任编辑:赵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