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频道 >> 廊坊 >> 廊坊

新奥承担的一国家863项目通过立项论证

来源: 河北日报 作者: 2013-04-17 18:11:3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科技部组织我国能源领域知名专家组成专家组,对新奥科技集团承担的“区域范能网技术开发与示范项目”进行了立项论证。

  “区域泛能网技术开发与示范项目”为国家863项目,重点围绕构建现代能源体系,开发区域泛能网技术,构建将信息网、能量网和物质网耦合的智能协同网。该项目着眼于提高区域系统能源效率,力求建立现代能源体系“安全、稳定、经济、清洁”的新标准和性能指标。

  专家组认为,“区域泛能网技术开发与示范项目”技术路线清晰,开创了“智能能源网络”的研究方向,将为我国建立先进能源体系起到引领作用。

关键词:廊坊,新奥

责任编辑:孙晓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