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赵北大街将安装限高杆

来源: 燕赵都市报 作者: 2013-04-24 07:04:4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4月17日,本报报道了因为重型车辆不断碾轧,正定县燕赵北大街晨光路至正无路段大坑不断的情况。4月22日,记者分别从正定县住建局、正定县交警大队了解到,两部门将联合治理该问题,维修路面并安装限高杆。

  据正定县交警大队副教导员石双路介绍,近日正定县交警大队已在燕赵大街的两端设立了反光隔离堆和禁止大车通行的标志,并联合正定县住建局开始在燕赵北大街安装限高杆。交警大队专门安排了交警在燕赵北大街上巡逻,严查大车通行,确保该路段安全。

  4月22日下午,记者也联系了报料人李先生。李先生说,最近一段时间他通过燕赵北大街时的确没有看到大车通行,也看到大街上不时有交警巡逻走过。
正定县住建局市政园林管理站表示,燕赵北大街路面维修已经纳入该站日前的施工规程。据该站工作人员栗女士称,该路面可能会在4·26正定国际小商品博览会前先行修补,稍后将会进行彻底大修。

关键词:限高杆,住建局

责任编辑:邢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