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河北科学发展献良策”活动实施方案出台

来源: 河北日报 作者: 2013-05-14 09:30:5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设5个特等奖,各奖励一万元

  日前,省委办公厅印发《关于开展“我为河北科学发展献良策”活动的实施方案》,决定在广大干部群众中开展“我为河北科学发展献良策”活动。

  方案提出,要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针对制约我省科学发展的突出问题,主要从以下方面献计献策:如何树立跨越赶超、奋进崛起的雄心壮志,如何以市场思维和市场机制促进科学发展,如何以开放思维和开放方法促进科学发展,如何以科技思维和科技手段促进科学发展,如何以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促进科学发展,如何强化沿海意识和环首都意识,如何进一步调动广大干部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和创造性。

  为加强对活动的组织领导,我省成立“我为河北科学发展献良策”活动办公室。由“解放思想、改革开放、创新驱动、科学发展”大讨论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宣传组和调研组负责建议征集活动的具体事宜。各部门按照工作特点,分工负责建议和意见的收集整理。

  方案明确,活动结束后,根据意见和建议采纳情况组织评奖,并将“献良策”成果辑印成册。活动设特等奖5个,各奖励10000元;优秀奖50个,各奖励5000元;纪念奖200个,各奖励500元。同时,根据活动组织情况,设若干优秀组织奖,给予一定物质奖励。

  通信地址:石家庄市维明南大街46号中共河北省委政策研究室“献良策”征集组

  邮政编码:050052

  联系人:王凯,0311-80881522,13932109826;李宏民,0311-80881522,13831189092。

  网上邮箱:zjyj1@vip.hebei.com.cn,zjyj2@vip.hebei.com.cn,1hmhw01@126.com。

  网上征集意见热线:0311-89251226,0311-89251237。

关键词:科学发展,河北,方案,奖励,河北

责任编辑:赵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