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行长歌涤荡心灵 《感动河北人物展》侧记[图]

来源: 燕赵都市报 作者: 2013-05-19 07:19:0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003年,“感动河北”评选之旅正式启程。那时,参与其事的记者编辑们觉得,这个活动能做5年已属不易,5年之后,还会有那么多的典型人物吗?但后来的发展证明,燕赵大地这片热土上涌现出的好人,层出不穷。以至于让评委会委员更为发愁的是,如何从20个候选人物中选出10个来,因为每一个人物都让人心生温暖,每一个都让人不忍割舍。“感动河北”评选活动坚守了10年,评选出了百位感动人物,一些感动人物从河北走向了全国,成为感动中国人物。在10年这个时间节点上,《善行长歌———感动河北人物展》揭幕,将系统回顾10年来曾经在社会上引起广泛影响的人物,他们的凡人善行,激荡人心,洗涤灵魂。

 [1] [2] 下一页

关键词:河北,人物,感动

责任编辑:赵若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