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频道 >> 廊坊 >> 廊坊

廊坊今年计划开工保障房5077套 分配4646套

来源: 燕赵都市报 作者: 2013-05-20 07:45: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记者在5月17日召开的廊坊市区住房保障工作会议上了解到,今年廊坊市计划开工保障房5077套,计划竣工4043套,计划分配4646套。

  目前,廊坊已经开工了金悦小区(公租房501套、限价房719套)、普通商品房配建的265套公共住房等项目。大官地公租房项目(684套)、惠通家园(公租房1272套)、幸福佳苑二期(限价房536套)、利源小区(限价房900套、公租房200套)等4个项目,3592套尚未开工、手续正在办理中。其中,大官地公共住房项目规划方案已获批,地上物拆迁尚未完成,计划8月份开工;惠通家园项目基本拆迁完毕,计划10月份开工;幸福佳苑二期场地已平整,计划6月底前开工;利源小区正在加快办理审批手续,计划8月底前开工。

  列入今年竣工任务的周各庄棚户区改造项目(914套)、万庄石油职工住宅楼(2126套)、惠民小区一期(1003套)等3个项目、4043套。其中,周各庄棚户区改造项目已竣工。另外两个项目建设单位正在加快建设进度,同步进行配套设施建设,验收部门也将提前介入提高验收速度,确保在11月底前竣工。

  列入今年分配计划的金泰三期限价房(剩余的530套)、周各庄棚户区(914套)、万庄石油职工住宅楼(2126套)、儒苑小区一期(1076套)等4个项目、4646套。其中,金泰三期限价房、周各庄棚户区已分配。万庄石油职工住宅楼正在进行设备施工,儒苑小区一期正在进行室内装修,即将进行分配。

  据了解,今年公共住房保障申请工作5月19日开始,5月31日结束。同时符合以下四个条件的家庭可以申请:具有市区常住户口3年以上的家庭(含单亲和单身家庭),并在市区实际居住;申请公共住房实物配租家庭,2013年家庭人均可支配收入在2012年市区人均可支配收入的1.0倍(即24872元)以下,且家庭总资产在45万元以下;申请公共住房租赁补贴的家庭,2013年家庭人均可支配收入在2012年人均可支配收入的0.8倍(即19897.6元)以下,且家庭总资产在30万元以下;申请人及家庭成员未购买过经济适用住房或限价商品房,未承租公有住房或享受廉租住房保障;无房户或家庭人均住房建筑面积在15平方米以下且家庭住房总建筑面积在50平方米以下的住房困难户。(记者 程建辉 通讯员 王文珩)

关键词:开工,计划,家庭,项目

责任编辑:曹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