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石家庄>>石家庄

总投资达40亿元 六大产业项目齐入藁城产业园区

http://www.hebei.com.cn 2013-05-19 12:09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5月18日上午,藁城市举行了“2013年重点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对总投资达40亿元,包括河北纵横光缆、威纳邦日化在内的六大产业项目进行了集中签约。

  以重点项目攻坚为载体,真抓真干,园区经济才会有真变化。藁城市主要领导表示,按照“解放思想、改革开放、创新驱动、科学发展”大讨论的要求,以及该市争当省会跨越发展排头兵、转型升级新样板的规划,此次引进的6家企业,既有天山制造、亚诺化工、威纳邦日化等在藁城生根发芽的老企业“有中生新”,通过项目上马,实现规模再扩大、产品再增加、科技含量再提高、产业集群再丰富;也有旭辉电器、纵横光缆等战略新兴制造、装备制造、智能电网产业“无中生有”。伴随着这些精挑细选的好企业做大做强,藁城经济也将同步做大做强。

  作为在经济技术开发区土生土长的上市公司,纵横光缆相关负责人表示,随着三网融合战略机遇期的到来,希望通过此次新项目的快速开工投产,将上下游的产业链做长,实现降低企业成本、提高产品品牌知名度的经营目标。

  目前,藁城的园区经济吸纳了10家世界知名的500强企业、8家大型央企、100余家规模以上企业。

关键词:项目,投资,藁城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赵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