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曝光台

网曝辛集一家医院竟有14名副院长 引发网友热议

http://www.hebei.com.cn 2013-05-15 16:24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辛集市卫生局解释,该院只有8名副院长,其余只是享受副院长待遇
    近日,网上出现一则“辛集市第一医院有14名副院长是否正常”的帖子。记者采访多名辛集市第一医院的员工证实,该帖子发布的情况属实。
    “辛集市第一医院有14名副院长是否正常?”近日,这则只有题目没有任何内容的网帖一出现后便引起不少辛集市网民的关注。不少当地网民纷纷留帖认为此事不正常,主管部门应做出解释。一位网友还笑称辛集市第一医院是不是在“批发”副院长。
    昨日(5月14日),记者联系了几位辛集市第一医院的几名员工求证此事,几名员工证实网帖反映的情况属实。一名员工告诉记者,辛集市第一医院以前便有八九名副院长,去年从卫生局“下”来两名领导被任命为了该院的副院长,该院又提拔了几名科室主任为副院长,一下子出现了14名副院长。“有的副院长不少医院员工都叫不上名来,只是开大会时看到主席台上领导一大片。”该名员工称。
    针对此事,记者联系了辛集市第一医院,一位工作人员称“领导都在开会”,拒绝回答任何问题。随后,记者联系了辛集市卫生局,对方工作人员表示,辛集市第一医院的副院长职务应该由该局任命,具体几位需要咨询该局办公室主任。记者于是联系了该局办公室主任郭主任,郭主任称,她也从网上看到了网贴,该网贴反映的不属实,辛集市第一医院根本没有那么多副院长,应该是网友把医院的工会主席、纪检组组长等领导也算到了其中。对于医院员工也称该院有14名副院长的问题,郭主任认为,“应该是医院未向员工把领导的职务解释清楚造成了误会。”
 
    当天19时20分,辛集市卫生局一名负责人联系记者称,辛集市第一医院是一家事业性质自筹自支的单位,该院只有8名副院长,其中还有一名副院长是辛集市卫生局一名副局长兼任。“网帖反映的及员工认为有14名副院长纯粹是误会,8名副院长之外的‘副院长’只是辛集市第一医院任命了几名科室主任,这些所谓的“副院长”只是享受副院长待遇但并不是副院长,我们也没有承认。辛集市第一医院之所以这样安排,主要是为了提高医生的积极性,提高老百姓信任度。”对于辛集市第一医院有几人享受所谓的“副院长”待遇,该名负责人未说明。

关键词:医院,副院长,辛集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