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科教文卫

河北作家夜子《味道》获搜狐原创文学赛一等奖

http://www.hebei.com.cn 2013-05-15 14:51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2012搜狐原创文学大赛”评选结果揭晓,我省作家夜子的长篇小说《味道》荣获大赛一等奖,高宗飘逸的《香火不断》荣获二等奖。

  本次大赛由搜狐原创和春风文艺出版社主办,邀请了数位知名作家、评论家、影视编剧、出版社资深编辑参与评选活动。比赛共评出获奖作品22部,其中一等奖7名,二等奖9名,三等奖6名。

  夜子是第九届河北省文学院签约作家。《味道》写了母子相依为命的复杂情感,以及母亲动人的爱情故事,通过情感的纠结深刻地挖掘了人性的光辉。

关键词:作家,夜子,搜狐,原创,文学赛,河北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赵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