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资讯通>>出行

首趟沪邯旅游专列开行带600游客游古城 为期5天

http://www.hebei.com.cn 2013-05-14 11:08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5月6日,邯郸市迎来首趟沪邯旅游专列,600名上海游客走进古城邯郸,开始为期5天的中原文化、太行风光之旅。

  据邯郸市旅游部门介绍,此次上海游客主要游览丛台公园、广府古城、赵苑、京娘湖、七步沟、129师旧址,以及安阳的殷墟、羑里城、红旗渠。年内,沪邯旅游专列将陆续开行第二列、第三列,预计来邯2000人,由上海铁路国旅组织实施。

  近年来,邯郸举全市之力打造世界旅游目的地,旅游市场正在发生深刻变化,即由长期以来的组团输出向地接输入转变。年初,邯郸市旅游部门与外地旅行社商定推出6条“邯郸两日游、三日游”线路,成为最大卖点。进入5月份,北京、天津、杭州旅游专列将陆续开行邯郸,今年预计接待京沪津杭四市游客突破1万人次。

关键词:旅游专列,上海,邯郸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赵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