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曝光台

四起环境违法案移交省监察厅 22起实施限期整改

http://www.hebei.com.cn 2013-05-14 06:54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历时3个多月,出动执法人员55567人次,排查企业22316家,发现环境违法问题2493个,处罚金额1260万元……自今年2月在全省开展的以查非法排污、查超标排污、查恶意排污为主要内容的整治违法排污“三查”取得了阶段成效。

  省环保厅决定第一批对21起案件实施挂牌督办,对22起案件实施限期整改,对11起案件实施行政处罚,对4起案件移送监察厅。4起移送监察厅的案件分别是:1.晋州市航宇服装辅料加工厂违法生产案2.沧县张官屯乡小朱庄村地下水污染案3.邯郸钢铁集团丰达冶金原料有限公司违法生产案4.中冶抚宁水务有限公司环境违法案

关键词:环境,排污,违法案,省监察厅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邢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