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时政要闻

河北省困难职工肝病患者 可申请最高3万元救助

http://www.hebei.com.cn 2013-05-14 08:38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5月12日,“河北省困难职工肝病患者爱心救助活动启动仪式暨书画名家爱心创作会”在省红十字基金会医院举行,活动由民盟河北省委医疗委员会、省总工会、省红十字基金会、省企业家协会、石家庄市企业家协会共同主办,众多书画名家、爱心企业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河北省困难职工肝病患者爱心救助活动为期6个月,旨在帮助困难职工肝病患者恢复健康,电话:0311-87011111。根据病情和家庭困难程度,申请者可享受最高3万元救助,救助款在申请者出院当天直接冲抵住院期间医疗费。困难职工肝病患者到院诊疗免收挂号费,常规检查费优惠50%,还可免费住院体验3-7天。现场的爱心企业负责人也表示将开展肝病患者“一对一救助”,让爱心救助零距离进行。(记者刘涛)

关键词:肝病,困难职工,救助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晚报
责任编辑:王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