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承德>>承德

水泥罐车在建隧道侧翻 车辆变形 一人被困

http://www.hebei.com.cn 2013-05-14 06:54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5月13日,记者从承德市消防支队了解到,5月12日9时35分,位于承德市兴隆县白马川附近的一处在建隧道内发生一起水泥罐车侧翻事故,有1人被困。

  据参与救援的消防队员回忆称,5月12日上午9时多,当他们到达水泥罐车侧翻现场时发现,罐车车厢已严重变形,由于车厢严重变形,罐车司机被变形的车体紧紧卡住,动弹不得。在吊车的帮助下,消防队员小心翼翼地进入驾驶室,用扩张器慢慢扩张开卡住被困者的车体,并由两名消防队员负责支撑保护被困者。经过40多分钟的紧张营救,被困人员被成功救出,并顺利送上120救护车送往医院救治。

  据介绍,事故原因初步判定为,施工现场用于车辆通行的木板被压断,水泥罐车左侧车轮“崴了脚”,造成车辆侧翻。(记者 陈宝云)

 

关键词:罐车,被困,侧翻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曹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