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曝光台

利用渗井渗坑排污六企业受罚 环境举报电话公布

http://www.hebei.com.cn 2013-05-13 07:12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5月10日,省环保厅公布了我省6家企业存在利用渗井、渗坑进行违法排污问题。

  这6家企业分别是:保定市满城富康纸业有限责任公司、满城县海昌造纸厂、河间市燕中电料厂、河间市韩进宅热镀厂、行唐县河北迈尔斯通电子材料有限公司、石家庄同心致远化工有限公司等企业。省环保厅表示,对以上违法企业采取了责令停止违法行为、停产整治、行政处罚等措施。

  据介绍,今年2月下旬,按照环保部统一部署,省环保厅在全省组织开展了以地下水水质异常和群众反映强烈的区域为重点地区,以利用暗管、渗坑、渗井或旱井排放废水企业为重点目标,全面排查工业企业废水排放去向和污染物达标排放情况,严肃查处工业废水污染地下水的环境违法行为。

  省环保厅环境举报电话为:0311-12369,0311-87908448。欢迎社会各界监督查处和治理情况,检举揭发地下水污染问题。

关键词:排污,污染,举报,河北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邢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