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曝光台

省会旭城花园小区:毁掉绿地未恢复 便道被侵占

http://www.hebei.com.cn 2013-05-10 13:55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物业毁掉的绿地不但至今仍未恢复,反而又把人行道也改成停车位了。”5月7日,省会旭城花园区的业主们给本报打来电话。

  今年3月27日,本报曾以《小区绿地“缩水”车位租价增高》为题,报道了旭城花园小区旭翠园物业铲掉小区绿地建设停车位一事。据悉,2012年该小区物业就曾毁绿建车位100多个,这是该小区物业第二次为建车位毁绿,毁绿面积超过去年。稿件见报后,桥西区园林局执法科要求小区物业停止施工,恢复绿地。然而,在园林部门下发通知一个多月后,该小区不但未恢复铲掉的绿地,现在又开始使用挖掘机拆除人行道扩建停车位。

  记者致电桥西区园林局执法科,段科长说,物业提出改在其它空地补种草坪,考虑到该小区车位确实缺乏,他们同意了这一方案。等物业补种完毕后,他们会前去验收,以保证小区绿化总面积不缩水。

  “小区里根本就没有那么多空地,否则为何不干脆直接在空地上建车位,而是非要铲掉绿地建车位,再在其它位置补种?”居民们认为,毁绿行为不但未被制止,而且也没有受到任何处罚,这是绿地年年被毁的重要原因。

关键词:旭城花园,小区,毁坏,绿地,石家庄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赵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