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资讯通>>出行

石家庄机场多条航线将推出9元机票“秒杀”活动

http://www.hebei.com.cn 2013-05-08 16:24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5月9日上午10点整,石家庄机场多条航线将推出9元机票秒杀活动。

  据悉,此次秒杀活动时间从5月9日上午10:00持续到5月10日上午10:00。参与旅客需先免费注册成为春秋航空官网会员,并登录其官网秒杀。适用航班为石家庄直飞大连、厦门、成都、重庆等航班,具体以活动当日专题页面显示为准;秒杀活动每个订单只能抢购一张机票,往返程机票等同于两张机票,允许每位会员分次抢购多张机票。需要提醒广大旅客注意的是,本次秒杀活动不适用于儿童、婴儿和其他特殊旅客,且所有机票不得更变、退票、签转。

关键词:石家庄机场,机票,秒杀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人民网
责任编辑:赵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