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资讯通>>考试

河北第八届高考招生咨询会全面启动 已接受报名

http://www.hebei.com.cn 2013-05-08 15:00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日前,由河北日报报业集团主办将于6月23日在石家庄人民会堂举行的中国·河北2013年(第八届)高考招生咨询会各项工作已全面启动。本届咨询会将以“我的梦·学子梦·中国梦”为活动主旨,以“善行河北,圆梦高考,关爱考生,服务高校”为主题,凭借丰富的专业资源和个性化的咨询服务,为招生院校和我省广大考生搭建志愿填报互动平台。

  据介绍,中国·河北2013年(第八届)高考招生咨询会会场将分为本一区、本二区、本三区、高职高专区等,以满足我省各类考生的报考需求。本届咨询会继续邀请腾讯教育频道(edu.qq.com)作为独家网络合作伙伴,通过微博、微访谈等多种网络互动形式,为我省广大考生随时随地与报考院校互动交流提供更多便利,同时,在活动现场将举办多种内容丰富的互动形式,如现场志愿填报咨询、全国优秀高等院校招生信息展、助学帮困慈善活动等。

  为配合本届咨询会的顺利举行,本报还将于6月5日出版《2013年全国高等院校河北招生信息》特刊,关注高招录取及考生志愿填报中的热点问题,提供权威、专业的报考指南。该特刊除随河北日报正常发行外,还将在高考考点、省内高中和活动现场面向广大考生赠阅。

  目前,高考招生咨询会报名热线(0311-67562120)已正式开通,开始接受在我省招生的省内外高校参会报名。

关键词:高考,咨询,河北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赵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