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社会法制

石家庄一小区热水器水管裂了 清水哗哗流了一周

http://www.hebei.com.cn 2013-05-08 11:39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读者韩女士:石市省医药管理局宿舍2号楼东侧楼顶哗哗往下流水。

  昨日(5月7日)上午,记者来到省医药管理局宿舍,在小区2号楼东侧,看到有两处水流顺着排水管道从五楼楼顶哗哗往下流。“从上周四早晨就开始流水了。”居民顿先生说。

  随后,记者与门卫李师傅来到楼顶进行查看,发现一户居民家中的太阳能热水器的上水管,裂开一条长约二、三厘米的口子,正突突冒着清水。随后,李师傅用旧车胎和塑料绳将漏水管道暂时缠了起来。目前,李师傅正设法与该住户取得联系,以维修破损水管。-文/记者田欣

 

关键词:水管,流水,裂口,石家庄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青年报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