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图说河北

书画摄影作品迎“五四”

http://www.hebei.com.cn 2013-05-01 12:36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活动现场。苏健 供图

  活动现场。苏健供图

  为纪念共青团建团91周年,五四运动94周年,活跃全区青少年的文化生活,展现青少年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五四青年节期间,由南大港团委主办的庆五四“美丽南大港幸福我成长”大型青少年书画摄影展在南大港广场隆重举行。

  此次活动得到了该区广大团员青年的积极参与,该活动筹办1个月,收到来自机关、企事业单位、文教卫生、公安社区以及书画爱好者的各类作品共390余幅,包括绘画、书法、摄影、手工、剪纸等。本次展览内容丰富、题裁广泛、形式多样、个性鲜明、紧扣“美丽南大港、幸福我成长”的主题,既有色彩鲜艳的油画、遒劲有力的书法,又有反应南大港经济发展、民生百态的摄影作品,严谨规范的素描,有精致考究的剪纸、活灵活现的手工艺品及清新高雅的山水花鸟等。他们用多彩的画笔、多样的风格、多元的话语尽情演绎。以笔墨寄情,以作品言志,抒发青春豪情。所作书法,笔锋铿锵有力;绘画作品,风格异彩纷呈;每一件作品都生动形象,栩栩如生,本次展览用青年的视角展现了我区取得的丰硕成果,用不同的作品形式充分展现了我区近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

  近年来,南大港各级团组织、团干部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紧紧围绕区党委、区管委中心工作,积极投身南大港经济发展、城区建设。团委对5个先进单位和40名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此次大型书画摄影展是团委庆五四系列活动之一,活动的开展给青少年提供了展示才华的平台,抒发爱党、爱国、爱家乡的情怀,激励广大青少年与祖国共奋进、为建设宜业宜居家乡而奉献自己的力量。(房淑婧 苏健) 

  活动现场。苏健供图

关键词:沧州南大港,书画,摄影,五四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谭静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