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资讯通>>出行

石安高速改扩建开始路面施工 绕行路线公布[图]

http://www.hebei.com.cn 2013-04-28 06:53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记者昨日(4月27日)获悉,石安高速改扩建进入路面施工阶段,从2013年5月3日上午11:00开始至2014年11月30日,石安高速禁止七座以上客车(不含七座)及所有货车通行,对非禁行车辆的通行进行限速。

  京港澳高速公路(G4)石安段是我国最为重要的南北运输要道,是全国最繁忙的路段之一,自1997年底建成通车后,交通量迅速增长,通行能力趋于饱和。为满足日益增长的交通需求,经国家发改委等有关部门批准,京港澳高速石安段改扩建工程于2012年4月份开始施工,改建工程完成后将达到双向八车道标准。

  据悉,石安改扩建工程以原双向四车道高速公路为基础,两幅各拼宽两条车道。主要施工过程可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为路基、桥涵拼宽时段,第二阶段为路面施工时段。经过一年的施工,第一施工时段基本结束。路面施工时段需拔除两侧防撞护栏,铣刨现有路面层,部分改扩建路段路面将成为施工现场,会对车辆通行造成影响。为保证施工和交通安全,并尽可能降低对道路通行的影响,改扩建工程施工期间,将对大型车辆进行分流,并对非禁行车辆的通行进行限速。据悉,经过专业设计单位反复调研、测算,广泛征求高速交警、路政和地方交通管理部门意见,经省政府同意,决定从2013年5月3日上午11:00开始,至2014年11月30日,对途经改扩建路段的七座以上客车及所有货车进行分流(分流路线见右图)。

 

关键词:石安高速,施工,改扩建,绕行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邢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