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石家庄>>石家庄

注意! 石家庄公交12路、65路28日恢复原线运行

http://www.hebei.com.cn 2013-04-28 07:00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裕华路以北谈固西街东半幅机动车道于4月27日零时施工竣工,公交12路、65路于4月28日恢复运行。方案如下:

  12路:恢复谈固西街、中山路、翟营大街复原线运行。谈固西街东侧恢复原设置的移动电视公司、谈固小区站位;中山路北侧恢复原设置的谈固站位。裕华路北侧撤销临时增设的移动电视公司站位;翟营大街东侧撤销临时增设的二十二中、铁三局站位。

  65路:由裕华路恢复谈固西街、中山路复原线运行。裕华路南侧恢复原设置的二十二中站位;谈固西街东侧恢复原设置的移动电视公司站位。翟营大街东侧撤销临时增设的二十二中、铁三局站位。

关键词:公交,恢复,石家庄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邢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