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社会法制

省会100多万元救灾物资乘“抢”字专列奔赴灾区

http://www.hebei.com.cn 2013-04-28 07:00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小到3瓶酒精、1袋大米,大到整件整件的矿泉水、饮料,整箱的衣服、方便面———石家庄市民政局、市慈善会接收的社会各界为四川地震灾区捐赠的矿泉水、食品、衣物、帐篷等价值100多万元的救灾物资,4月27日在石家庄南货场统一装车,满载着石家庄人民的深情厚谊,乘坐“抢”字头专列,发往灾区。

  石家庄市救灾处的工作人员介绍,截至目前,市民政局、市慈善总会接收到社会捐赠的爱心物资总价值约387.5014万元。其中援助灾区的价值270多万元的河北欣意公司的爱心电缆和绿杰食品公司的300箱茶面已经在第一时间内通过公路运输发往灾区。

  负责运输这批救灾物资的石家庄南站的负责人介绍,为救灾物资准备的是运载能力60吨的等级最高的集装箱,该集装箱将挂在抢险救灾的“抢”字头专列上,以最快的速度奔赴灾区。

关键词:慈善,灾区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邢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