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社会法制

偷电动车被发现丢下自己的轿车就跑

http://www.hebei.com.cn 2013-04-28 07:00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4月7日,两名男子在新乐市一小区内偷电动车时被主人发现,逃跑中过程中将自己的轿车扔在了作案现场。新乐警方将两名嫌疑人擒获。

  4月7日21时许,新乐市公安局刑警承安中队接到辖区居民马某报案称:当晚20时许他发现两名男子想把自己放在小区门口的电动车推走,于是高声呼喊,两名男子扔下电动车向西逃跑,慌乱中将一辆轿车遗留在了现场。

  刑警承安中队对嫌疑车辆进行勘查时,从车内发现一张《二手车交易协议书》,上面显示该车系2013年4月6日由行唐县刘某购买。

  民警根据这条线索展开侦查,发现了一个以结伙方式流窜于新乐、无极、定州等地盗窃电动车的犯罪团伙,锁定该团伙成员犯罪嫌疑人刘某、钱某(二人均为行唐县人)。经查,两人均因涉嫌故意伤害罪被石家庄市长安分局上网追逃。

  4月26日上午,新乐警方在行唐县将两人抓获。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钱某、刘某对所犯事实供认不讳,并交代二人自2013年2月以来,在新乐市及周边县市盗窃30余辆电动车。

  目前,两人已被新乐警方刑事拘留。

关键词:偷电动车,偷窃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邢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