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社会法制

窃贼“专心致志”撬车锁 民警到了身后浑然不觉

http://www.hebei.com.cn 2013-04-17 09:45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日前,有读者来电:一男子夜里在街边偷电动车时,被民警抓了个现行。

  “路边那个男子有问题,咱们过去看看!”4月15日21时30分许,卓达警务站民警赵军会等人步行巡逻至翟营大街和塔北路交叉口附近时,发现在路口南侧的便道上,一名年轻男子正低头鼓捣着一辆电动车。赵军会等人悄悄绕到男子身后,发现该男子正拿着钳子和改锥,使劲撬着电动车车锁。

  “住手,你在干什么!”赵军会一声厉喝,把正在“专心”干活的男子吓了一跳。面对民警,男子哆哆嗦嗦停了下来,“我车子的钥匙丢了,只能撬开。”“你家住哪里,车锁钥匙应该不止一把吧?还有,附近的店铺都关门了,你从哪儿搞到的钳子和改锥?”面对民警的追问,男子哑口无言。民警随后将男子带回警务站。这名张姓男子承认,他确实是准备将电动车偷走。据了解,张某今年31岁,家住省会郄马镇。当日晚上,张某在街上寻找到目标后,准备偷走变卖,以此换点钱花花。没想到,被巡逻民警抓了个正着。记者李兵

关键词:偷窃,民警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晚报
责任编辑:孙晓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