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资讯通>>便民

首届河北工业设计奖评选拉开帷幕 截止5月30日

http://www.hebei.com.cn 2013-04-17 08:52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从4月16日召开的首届河北省工业设计奖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为加快推进我省设计产业与制造业的互动和对接,经省政府批准,首届河北省工业设计奖评奖工作今天拉开帷幕。

  据省工信厅有关负责人介绍,首届河北省工业设计奖分设产品设计奖和概念作品奖两个类别,设金奖、优秀奖若干名。申报范围包含电子信息产品、工业装备、家用电器、工艺美术、纺织服装、家居家饰用品、运动休闲用品、医疗保健用品、办公用品、儿童用品、轻便交通等产品类型。在河北省境内依法注册的独立法人单位,或在省外注册隶属我省的有关单位均可以申报。

  目前,产品、作品的申报推荐工作已经启动,申报推荐的截止时间为5月30日。

关键词:工业设计,评选,河北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赵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