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社会法制

女子反锁房门割腕轻生 消防官兵20秒破门救人

http://www.hebei.com.cn 2013-04-17 08:50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记者郭晓峰通讯员郭星怡、许晓臣文/图

  4月15日下午,在石家庄义北路一幢高层住宅内,一名女子独自在家中割腕意欲轻生。消防二中队20秒将防盗门撬开,女子得到及时救治。

  4月15日18时多,石家庄消防二中队接到报警称,在义北路某高层住宅内,一名女子独自反锁了房门,有自杀倾向。消防二中队出动7名消防官兵赶赴现场,由于房间内女子拒绝开门,消防官兵和报警人、民警商讨后,决定先将门打开。

  消防官兵使用多功能破拆工具,不到20秒将防盗门撬开,进入客厅后发现,屋内女子已将手腕划伤,正躺在沙发上,处于半昏迷状态,衣服上还沾有血迹。 120急救人员对其进行了治疗,女子得到及时救治。

 

关键词:轻生,反锁房门,消防队员,救人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王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