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社会法制

女孩执意分手小伙儿拎板砖自残 民警:珍惜自己

http://www.hebei.com.cn 2013-04-16 09:36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昨日(15日)15时许,有市民报警称,在水上公园东门附近,有一年轻男子躺在地上,满脸鲜血。

  水上公园警务站民警赶到现场,看到那名男子爬了起来,又面朝一名女孩跪在地上,恳求女孩不要和他分手。男子今年22岁,与这名女孩在谈恋爱。前几天,女孩说要和他分手,他一直没有答应,并四处寻找女孩。昨日下午,终于在水上公园见到这名女孩,他向她解释自己所犯的错误,恳求女孩原谅自己,求她回心转意。可女孩执意分手。情急之下,男子拿起砖头,向自己的脸上拍去。

  民警对双方进行了劝解,还奉劝男子,不仅要珍惜女孩,还要珍惜自己,不要用自残自虐这种手段来达到目的……(记者孟醒石实习生陈懿芃)

关键词:分手,自残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晚报
责任编辑:孙晓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