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资讯通>>出行

“五一”小长假也能淘到便宜机票 注意提早订票

http://www.hebei.com.cn 2013-04-16 07:01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临近“五一”小长假,只要时刻关注航空公司的促销信息,提早订票,就能淘到便宜机票哦!记者了解到,自4月19日开始,石家庄出港的各条航线将开始“涨”声四起,价格逐步攀升。然而,只要关注各大航空公司的促销信息,即便是旺季出行,仍然能淘到便宜机票。记者昨日从春秋航空公司了解到,其日前推出了“我和春天有个约会”活动,主打石家庄至大连、厦门等航班促销,石家庄至大连的两人往返机票价格仅236元,石家庄至厦门的两人往返价格仅1596元,航班适用的日期为4月19日—25日。而“五一”前夕,春秋航空的石家庄至洛阳航班仅9元起,石家庄至杭州仅240元起。此外,石家庄至重庆、成都、广州、深圳等单程票价均低于500元。国际航线上,石家庄至香港航班的售价最低仅299元起。

关键词:机票,五一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邢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