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资讯通>>出行

旺季出游如何淘到便宜机票 石家庄业内人士支招

http://www.hebei.com.cn 2013-04-14 12:18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临近五一小长假,机票价格水涨船高。如何淘到便宜机票,业内人士提醒,有出游计划的网友可关注航空公司的增开航班和新增航线。

  记者查询机票价格发现,从4月19日开始,石家庄出港的各条航线就开始“涨”声四起,价格逐步攀升。石家庄至厦门航班,最低售价已经攀升至1000元以上;石家庄至大连,最低售价从300元涨至480元;石家庄至香港的最低报价已经是1330元。

  旺季出行,机票成为旅行的重大支出,只要关注各大航空公司的促销信息,即便是旺季仍然能淘到便宜机票。春秋航空4月12日起推出的“我和春天有个约会”活动,主打石家庄至大连、厦门等航班促销,石家庄至大连的两人往返机票价格仅236元,石家庄至厦门的两人往返价格仅1596元,航班适用的日期为4月19日-4月25日。此外,石家庄至洛阳航班最低9元,石家庄至杭州最低240元。国际航线上,石家庄至香港航班的售价最低299元。

  为何小长假前后也有便宜机票?业内人士透露,五一小长假前后的确是出行旺季,但有时遇到航空公司在旺季增开航班、新增航线,此时推出的促销价格力度就颇为惊人,如果提早订票,享受的实惠也最大。(记者张娜)

关键词:便宜机票,出游,航班,石家庄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