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经济快讯

省会二手房交易额 3月超20亿

http://www.hebei.com.cn 2013-04-09 16:05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昨日(4月8日),记者从石家庄市地税局获悉,市内五区(桥东、桥西、新华、长安、裕华)3月二手房共交易5449户,交易金额22.87亿元。

  据了解,受“国五条”中关于对个人售房严格按转让增值额征收20%个人所得税的政策影响,3月,石市二手房交易出现“井喷”。据新华地税房产交易市场分局统计,市内五区3月二手房共交易5449户,同比增长了2.61倍;交易面积45.4万平米,同比增长了2.91倍;交易金额22.87亿元,同比增长了3.57倍;征收税款1.4亿元,同比增长了4.6倍。

  与二手房交易火爆相对应,新建商品房交易显得冷清,市内五区3月内共交易923户,同比下降51.4%。预计随着各地“国五条”细则的出台,二手房交易也将逐步降温。(记者商雅静 通讯员甘英辉 刘兴龙 张建民)

关键词:二手房,交易额,石家庄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青年报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