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经济快讯

河北房企开发绿色建筑将获资金奖励

http://www.hebei.com.cn 2013-04-09 10:17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如何最大限度节约资源、减少污染,为人们提供更多健康适用、与自然和谐共生的使用空间?我省近日发布的《关于进一步加强全省绿色建筑评价标识项目管理和评审工作的通知》提出,鼓励业主、房地产开发、设计、施工和物业管理等相关单位开发绿色建筑。

  根据通知,在国家对取得二星级及以上绿色建筑评价标识给予财政资金奖励的基础上,我省也将对二星级及以上绿色建筑项目给予一定的资金奖励,引导各市努力实现“三个转变”,即将工作重点从发展单一绿色建筑向规模化、区域化转变,从普及一星级向支持高星级绿色建筑转变,从绿色建筑设计标识向运行标识转变。

关键词:房企,绿色建筑,资金,河北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赵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