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石家庄>>石家庄

曝一线房企华侨城将进驻石市 布局文化旅游项目

http://www.hebei.com.cn 2013-01-25 14:25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月23日至24日,副市长王大军率领市投资促进局及我市平山县、元氏县、鹿泉市有关负责同志,赴深圳访问了华侨城集团、深圳前海深港现代服务业合作区管理局,希望深圳有关企业到石家庄投资。

  在深圳期间,王大军一行拜会了深圳华侨城股份有限公司及深圳市前海深港现代服务业合作区管理局有关负责人,就全面开启我市与华侨城集团的战略合作关系、承接华侨城集团重大布局性文化旅游产业项目在我市落地,进行了富有建设性的交流和沟通。同时,考察和学习了深圳前海深港现代服务产业合作区谋划跨越发展的先进理念,对其在国家战略引领、创新体制机制等方面的创新做法进行了深入交流。

  王大军表示,我市具有突出的区位优势,雄厚的发展潜力,有培育文化旅游产业为支柱产业的明确目标,华侨城集团与我市有很强的对接潜力及合作空间,有关部门将深入推动华侨城石家庄项目在我市落地。深圳华侨城集团在旅游及相关文化产业经营、房地产及酒店开发经营、电子及配套包装产品制造等三大主营业务具有国内行业领军优势。

  作为中国文化旅游第一品牌,该集团在中国特色主题公园建设、创新特色文化演艺、延伸文化产品和整合文化产业链条等方面取得了骄人业绩。该集团领导也表示,将对华侨城石家庄项目进行认真评估,并择期组成考察小组来我市考察。

关键词:文化旅游,项目,华侨城,石家庄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赵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