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今日关注

河北严查骗取住房公积金贷款等行为

http://www.hebei.com.cn 2013-01-25 10:04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切实维护住房公积金缴存单位和缴存职工的合法权益,近日,省住建厅下发《关于加强规范住房公积金行政执法工作的通知》规定,对不依法办理住房公积金缴存登记、正常缴存,违规提取住房公积金,骗取住房公积金贷款等违法行为,加大行政执法力度。

  省住建厅相关负责人介绍,我省将规范住房公积金行政执法程序。发现住房公积金违法行为,立案并登记。行政执法人员还要写出调查报告,提出对违法行为的处理建议。责令限期整改决定、行政处罚决定,会直接送交当事人,当事人拒不签字或者盖章的,将采取其他法定送达方式送达。行政处理决定送达后,会催告当事人及时履行;经催告仍不履行的,将申请人民法院强制执行。

关键词:公积金,骗取,严查,河北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赵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