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社会民生>>保障改善民生 构建和谐河北

企业人员补社保费可享基本养老保险

http://www.hebei.com.cn 2013-01-24 10:46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我省“企业职工养老保险费补缴政策”得到百姓普遍欢迎。2012年我省仅因这项政策而补缴的社保费就达45.8亿元。

  据了解,目前已退休人员的补缴期已于去年底结束,现在未达退休年龄的企业人员仍可补缴社保费,补缴后继续缴费至退休年龄,退休时即可办理按月享受基本养老保险待遇手续。

  据了解,企业职工身份性质不同,补缴起始时间也不同。劳动合同制职工补缴时间最早不超过1986年10月,原临时工为1990年3月,原固定工为1993年1月,乡镇企业职工为2003年1月。

关键词:社保费,养老保险,补缴,河北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赵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