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社会民生>>保障改善民生 构建和谐河北

50名贫困先心病患者将得到免费救治

http://www.hebei.com.cn 2013-01-24 10:12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月23日上午,经过河北医科大学第一医院医务人员三个多小时的努力,来自邢台宁晋的5岁先心病患儿郜伟森成功接受了先心病手术。目前,小伟森正在重症监护室进行术后康复治疗,其生命体征基本平稳。小伟森来自贫困家庭,医大一院了解到情况后对其进行了免费救治。

  据介绍,今年,医大一院将联合中国社会工作协会、省妇联、省总工会、慈善总会等多家爱心单位和组织,对我省50名贫困先心病患者进行免费救治,其救治对象为我省0至18岁的贫困先心病患者。凡符合以上条件者均可申请,报名电话0311—85917120、85917197。

关键词:先心病患者,免费,救治,河北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赵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