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今日关注

石家庄新政未提20%个税 二手房降温

http://www.hebei.com.cn 2013-04-03 17:59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石家庄市住房和保障管理局统计数据显示,4月1日,石市共办理二手房过户285件,稍低于3月份以来日均约300件的交易量。业内人士分析,到3月31日多数城市的调控细则尚未出台,仅公布了房价涨幅控制目标,使得市场上对调控细则出台的预期暂时降低。

    自3月1日国家出台“国五条”细则以后,石市二手房交易量就开始井喷增长。统计显示,从3月4日至3月29日,石市共办理交易手续6496件,其中,85%以上的为二手房交易。而2月份,石市共办理二手房过户套数仅为1107套。数据显示,从3月份的第一周到第四周,每周办理的过户量分别为1663件、 1465件、1541件、1827件。

关键词:个税,二手房,降温,石家庄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赵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