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经济快讯

河北省地税局与18家大企业恳谈

http://www.hebei.com.cn 2013-04-02 10:45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3月31日,省地税局以“优质服务、共促发展”为主题,在邢台举办了大企业税企恳谈会。河北钢铁集团等18家省内大企业代表与省地税局一起,围绕行业发展、税企合作、政策解读、优惠扶持等内容进行了真诚沟通和交流,并启动了全省地税系统第22个税收宣传月活动。

  活动当天还举办了省地税局税收宣传形象代言人聘任仪式,我省著名主持人方琼接受省地税局颁发的聘书,并与邢台市一百余名地税局干部徒步行走开展了“绿色税收服务生态环境建设”宣传活动。

关键词:省地税局,大企业,恳谈,河北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赵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