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经济快讯

2012省级财政超收资金支出方案获批

http://www.hebei.com.cn 2013-04-02 08:18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批准《2012年省级财政超收资金支出安排方案(草案)》的决定

  (2013年3月30日河北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通过)

  河北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听取了省财政厅厅长邢国辉受省人民政府委托所作的关于《2012年省级财政超收资金支出安排方案(草案)》的说明,审查了《2012年省级财政超收资金支出安排方案(草案)》。会议同意财政经济委员会的审查报告,决定批准2012年省级财政超收资金支出安排方案。

 

关键词:财政超收,支出,方案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都市网
责任编辑:王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