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今日关注

河北省四月起整治货车野蛮驾驶行为

http://www.hebei.com.cn 2013-03-29 09:06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3月28日从省交管局获悉,根据公安部统一安排,4月1日至9月30日,我省将开展“大排查、大教育、大整治”货车违法行为专项行动,减少货车交通安全隐患,整治野蛮驾驶行为,遏制货车交通事故多发势头。

  据了解,我省在此次专项行动中,将重点整治高速公路重型货车不按规定车道行驶、疲劳驾驶、违法停车,国省道重型货车超速行驶、逆向行驶、强超强会,城市道路工程运输车无牌套牌遮挡污损号牌、闯红灯、闯禁行、超速行驶、违法调头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

  省交管局有关负责人介绍,我省将建立货车安全技术状况长效监管机制、货车交通违法行为动态管理机制、货车驾驶人日常教育机制。

关键词:驾驶,整治,河北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赵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