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经济快讯

河北35家保障房施工企业预选不合格

http://www.hebei.com.cn 2013-03-28 09:34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我省公布了《关于全省保障性安居工程施工承包预选名录第一批评审结果的公示》,经过审查,不合格企业共计35家。

  据了解,近日,我省组织专家对各市推荐的保障性安居工程施工承包预选名录企业申请材料进行了评审。省住建厅相关负责人表示,不合格的企业主要问题在于,近一年具有2次以上市场违法违规行为记录;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资质差;工程业绩材料不足;未提供质量管理材料等。此次审查,合格企业共339家。

  目前,评审结果正在河北建设网进行公示,如有不同意见,可以向建设部门进行反映。

关键词:保障房,企业,不合格,河北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赵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