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经济快讯

晶澳集团光伏组件挺进北非市场

http://www.hebei.com.cn 2013-03-27 08:47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继打开沙特、以色列等中东新市场后不久,我省太阳能光伏巨头晶龙集团旗下的晶澳公司产品转战北非告捷。3月21日,晶澳公司宣布为北非地区规模最大的地面光伏电站提供2MW光伏组件。

  该光伏电站位于摩洛哥盖尼特拉的太阳能发电厂,共采用7150块晶澳高性能多晶组件。电站将于2013年第一季度竣工,预计年均输出350万度电,有效减少2100吨二氧化碳排放。

  据了解,2012年,晶澳公司专门成立了中东非洲部。仅2012年下半年就完成6.6MW的出货量。

关键词:晶澳,光伏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赵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