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张家口>>张家口

张家口机动车驾驶人员远程考试监控系统启用

http://www.hebei.com.cn 2013-02-28 15:55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张家口市公安交警支队启用机动车驾驶人员远程考试监控系统,并已对370余名学员进行了考试。据了解,张家口是继邢台之后,我省第二个运用该系统的设区市。

  机动车驾驶人员远程考试监控系统是利用现有考试分场的考试专线网络,将全市所有考试场、考试监控室与车管所考试监控中心进行连接,形成专用的考试监管网络平台,将各考试分场的视频、场地信号、计算机及其他网络设备利用统一的考试系统进行改造后,纳入监管系统,在车管所建立驾驶人员考试场监控中心,对每个考试分场进行监控,主要包括身份认证、考试现场、考试过程的监督管理及异常情况的处理。

  该系统的运用真正实现了考生与考官不见面,考试过程更加透明公正。同时,也为节省警力、监管规范民警行为提供了强有力的技术支持。

关键词:驾考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孙晓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