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今日关注

“美素丽儿”:一罐奶粉几层包装?

http://www.hebei.com.cn 2013-03-29 19:27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视频截图

  针对媒体曝光的“美素丽儿奶粉涉嫌造假”事件,涉案企业所在地苏州工业园区28日晚紧急召开通报会,表示玺乐丽儿进出口(苏州)有限公司涉嫌走私婴幼儿奶粉,改装成同一品牌系列进口婴幼儿奶粉事件属实。目前嫌疑人牟骏已被警方抓获,在生产点内查获的17个批次奶粉仅3批次合格。经查,涉案单位为玺乐丽儿进出口(苏州)有限公司,原名苏州美素丽儿母婴用品有限公司,经营地址位于苏州工业园区,实际负责人为牟骏。

  据报道,这家公司涉嫌非法生产婴幼儿奶粉有3种方式:第一种是直接更换破损的外包装,并在新的外包装上加贴中文标签;第二种是先拆除外包装,擦去内包装上的生产日期、保质期等信息,喷上新的生产日期、保质期,然后重新进行外包装并加贴中文标签;第三种是将来路不明的进口奶粉和过期奶粉拆封后搅拌混合,用锡箔纸封装,在锡箔纸包装上重新打印生产日期、保质期等信息,再装进新的外包装盒并加贴新的中文标签。

  目前,上海已对该产品紧急下架。

关键词:美素丽儿,奶粉,造假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新华社
责任编辑:赵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