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经济快讯

唐钢公司耐候钢助力北车轻轨车出口

http://www.hebei.com.cn 2013-04-01 14:55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唐钢公司与中国北车集团签订首批耐候钢供货订单,这些耐候钢将用来制造向土耳其出口的轻轨车辆的转向支架。

  耐候钢具有优质钢的耐磨蚀、抗高温、抗疲劳等特性,适用于不同海拔高度、环境温度,主要用于铁道、车辆、桥梁、塔架等长期暴露在大气中的钢结构,以及铁道车辆、石油井架、海港建筑、采油平台和化工石油设备等较易遭受腐蚀的结构件。为满足用户需求,唐钢与中国北车集团进行技术、业务交流,充分发挥德高公司专家技术服务平台的作用,对关键工艺点进行了工艺优化。经过试用,耐候钢屈服强度、抗拉强度、延伸率、冲击功等性能指标均满足标准要求。

关键词:北车,轻轨车,出口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赵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