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经济快讯

河北今年为中小微企业融资5785亿

http://www.hebei.com.cn 2013-03-29 20:42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3月27日,省工业与信息化厅、省工商业联合会会同13家商业银行联合签署2013年《支持中小微企业金融服务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内容,工商银行河北省分行、建设银行河北省分行、河北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等13家商业银行承诺今年为我省中小微企业融资5785亿元。

  据了解,省工信厅、省工商联已连续四年以政银合作形式帮助中小微企业解决融资难问题。2012年,签署合作协议的10家商业银行共为我省中小微企业融资5484亿元,比最初承诺支持额4760亿元高出15.2%。而今年的合作银行数量和承诺支持额与去年相比均有提高。

关键词:中小微企业,企业,河北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赵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