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经济快讯

停产整改 河北督查2家环境违法企业

http://www.hebei.com.cn 2013-04-02 10:47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省环保厅下发《关于严肃查处邯郸峰煤焦化有限公司等企业环境违法问题的督查通知》,要求邯郸市环保局责令河北峰煤焦化有限公司、鹏鑫特种钢铁有限公司2家企业立即停产整改;组织对其环境违法问题展开全面排查,依法处罚;对其外排废水的区域、河道进行水质、土壤的监测,如造成污染,责令企业彻底修复。同时结合正在开展的“三查”行动,全面排查涉及饮用水源保护区、环境敏感区、人口密集区的企业存在的各类环境问题。

  据悉,今年3月22日,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播报了邯郸市河北峰煤焦化有限公司、鹏鑫特种钢铁有限公司的环境污染问题,省环保厅执法人员当日会同邯郸市环保局进行了现场调查。经查,上述两家企业存在私设排污口、偷排偷放、超标排放等环境违法行为。

关键词:环境违法,督导,河北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赵鹏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