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今日关注

省会建设大街半幅断交:道路拥堵

http://www.hebei.com.cn 2013-04-02 10:52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通知不够到位道路拥堵难行

  省会建设大街因施工半幅断交,许多市民不知情,昨日早高峰时段发生拥堵现象

  4月1日早高峰时段,省会建设大街(东货场门口至和平路)出现严重拥堵,几十辆公交车无法前行,大量乘客无奈下车步行。截至10时,随着车流量减少,在交警的指挥疏导下,拥堵现象得以缓解,但车流仍移动缓慢。

  笔者了解到,从3月30日起,省会建设大街(东货场门口至和平路)开始排水改造施工,到4月20日该路段只允许公交车、出租车、特种车辆及沿街单位居民机动车辆通行。

  一名市城管委的工作人员告诉笔者,为了保证这一民心工程的实施,已提前为沿街单位或居民发放了优先通行证,在明显位置设立了告示牌。但看来还是通知不到位,许多市民对断交施工仍不知情。

  一名正在执勤的交警告诉笔者,7时开始,他就和十几名同事来到这个路段,指挥疏导交通。他提醒广大市民,应提前了解绕行路线,防止发生拥堵。

关键词:建设大街,断交,道路,拥堵,石家庄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赵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