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资讯通>>便民

这两天石家庄市最高温不超过20℃ 周末可能有雨

http://www.hebei.com.cn 2013-04-16 08:38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在经历了一番疯狂升温之后,4月14日,在冷空气影响下,省会又出现剧烈降温。昨天(15日),气温有所回升,今天,受弱冷空气影响,预计最高气温又会降到20℃以下。由于气温起伏明显,专家提醒市民根据天气变化合理着装,以防疾病的发生。

  4月13日,省会气温创下今年以来最高气温的新高,更成为58年来同期气温的榜首。不过一夜过去,冷空气“登堂入室”,最高气温仅18.1℃,比前一天直降17℃多。昨天,在暖阳的陪伴下,气温缓慢回升,最高止步于21.3℃。

  如“蹦极”般的气温让不少市民开始抱怨穿衣服的混乱。“希望石家庄的天气正常点,不要老是让我们脱衣服,穿衣服,加衣服,减衣服。”董女士说,刚把厚衣服拿出来,气温就上去了,才换上丝袜,气温又下来了,“真是不知道穿什么衣服了。”

  根据最新气象信息,今天,弱冷空气将影响省会,空中云量有所增加,预计最高气温19℃,明天的最高气温也不会超过20℃。而且,19-20日,受冷暖气流影响,预计省会将有一次明显降水过程。

  由于近期冷空气活跃,气温变化频繁,专家提醒市民密切关注天气变化,及时增减衣物。(记者崔虹)

关键词:降温,最高温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晚报
责任编辑:孙晓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