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社会法制

受冷空气影响 河北大风降温最高气温将至19℃

http://www.hebei.com.cn 2013-04-14 08:55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33.5℃!13日13时50分的这一气温,创下了今年同期最高值。但从市气象台得到的消息来看,受冷空气影响,今天省城气温将明显回落。

  在前一天高温的带动下,昨天,省会依然是晴空暖阳,气温继续“高调”上升。根据市气象台监测,省城昨天的气温一直维持在10℃以上,最低气温是13.3℃。上午11时,省会最高气温就达到了29.5℃,超过了3月8日的28.1℃,创下了同期高温的新纪录。

  随着时间的推移,中午气温继续爬坡,并于13时50分达到昨天、也是今年的最高值33.5℃。据市气象台专家介绍,这是自1955年建站以来的同期最高温度。由于是周末,许多市民也利用这一美好时光,与家人一起到户外晒晒太阳、尽享春日暖阳。

  今天,随着冷空气影响的逐渐深入,省会将出现大风降温,预计最高气温将回落至19℃。大风天气后降温明显,大家应注意及时添加衣物,以防感冒。

关键词:降温,大风,河北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晚报
责任编辑:赵鹏
关闭